Friday, September 16, 2005

拔牙 in US

考完試之後連續兩天都去看牙醫
第一天去補三顆牙 有保險還是要自費255
第二天我去拔了一顆蛀掉的智齒 錢還沒算 可能是自費另一個200吧
本來是要一起拔掉四顆智齒
不過醫生第一次幫我作 可能要看一下我復原的狀況
會不會感染 或流血太多之類
所以之後幾顆以後再作 三顆拔下去 我看120*3=360到400自付額吧
好像付很多錢 但是保險還已經cover 60percent了
可見美國醫療有多貴

如果去配付眼鏡聽說都要自己再掏4-500元 不過可能是名牌滴
老公叫我要習慣 不要擔心花他的錢
不要每次跟我講 就說台灣比較便宜
要我習慣這裡就是這樣貴
老公說現在他在醫院工作提供的保險會比其他地方好很多
算算已經比他媽媽在銀行的 要便宜多了
聽說他媽媽補一顆牙 就自掏腰包花掉一千元 保險沒cover 那麼多
眼鏡 我是花不下去啦 台幣一萬多的眼鏡有點太誇張了
牙齒 不太好一口爛牙 先處理免得有小孩時麻煩多多

前天拔完牙就晃到victoria’s secret
用去年婆婆送的禮券 再貼一點錢 買了腮紅跟唇蜜
雖然牙齒後來還是很痛 但是心情變得很輕鬆
我想我慢慢地也習慣紐約了 也發覺紐約也有蠻多好玩的地方

No comments: